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举行MOVA管理行业绩视图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28

          为进一步加快MOVA管理行业绩视图推广应用,发挥系统服务和支持全行改革发展作用,根据分行领导工作的总体部署,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于725日举办了MOVA管理行业绩视图应用培训班,对各支行财务会计工作分管行长、业务骨干,分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和综合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MOVA系统管理行业绩视图各模块功能介绍应用,重点对MOVA管理行视图中经营快报、资源配置、渠道管理、风险控制、产品经营、客户营销等多场景现场演示。同时,对各支行和分行业务部门在MOVA管理行绩视图实际应用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培训, 参训人员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了MOVA系统管理行业绩视图功能,为MOVA应用推广工作深入有序推进打下基础,更好的发挥MOVA系统管理行业绩视图对全行改革和发展的服务、支持作用。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