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新建区支行营业部优化服务

发布时间:2017-12-22

            为优化客户体验,提高客户满意度,新建支行营业部不断完善服务设施,以服务好客户为重心,多措并举切实提升了客户体验,力争为客户营造一个良好的服务环境。

健全服务设施。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摆放着雨伞、轮椅、婴儿椅等物品,无偿提供给有需要的客户使用。大厅内设有一台售卖零食和饮料的自动售货机,方便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自助使用。等待区免费提供热饮用水,为寒冬里的客户送去温暖。此外,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客户,聆听客户的声音,客户意见登记簿摆放在大厅显眼位置,上面密密麻麻地记录下了客户的心声。客户意见登记簿每天都由大堂经理回复,及时为客户解决问题。

开设爱心窗口。为了方便老人、孕妇和行动不便的客户,新建支行营业部专门开设爱心窗口。在柜台上贴有醒目的“爱心窗口”四个字,主动为特殊人群开辟一条无障碍通道。腿脚不方便的李大爷每次来大厅办理业务,都会受到“特殊照顾”。“爱心窗口”优先为特殊人群办理业务,让他感受到了极大的方便。

增设“微沙龙”。营业厅内客户量大时,客户往往需要等待较长时间。为了缓解客户等待的焦虑情绪,新建支行营业部适时开设“微沙龙”。“微沙龙”的内容多为客户关心的问题,如理财入门讲解、反假币知识宣传等。客户在等待业务办理的过程中收获了大量的知识,得到了一致好评。(吴柳君)

来源:
作者:吴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