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结合学校需求宣传推介新业务

发布时间:2018-07-29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集思广益,将我行新业务、新产品的宣传推介与学校需求有效地结合起来,统一调配各专业技术骨干,合理安排人员,做好大专院校新生发卡和必要的机具设备配置工作,确保上门现金收费、批量扣收、电子银行代扣代缴、银行卡转账等方式顺畅运行,提升代收学费工作水平。

该行与拓户工程相结合,认真梳理属地内的学校分布情况,分类制定营销目标客户,进行攻关。结合具体情况安排落实到支行、网点,对每一重点客户都要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营销成果要形成专题报告。同时,强化多产品、多部门联动,将代收学费工作与金融产品进校园活动相结合,在代收学费工作中,注重对各类学生和教师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其它金融产品的联合营销,力争通过代收学费在增加机构业务存款的同时,银校合作内容进进一步丰富,校园金融产品的使用率进一步提高,认知度加强,合作效果扩大。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