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张家口阳原支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庆祝“七一”

发布时间:2018-07-3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发支行党组织和党员群众活力,引导支行党员积极投身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近,工行阳原支行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为党的生日献礼。

献血活动从上午9点开始,大家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用炽热的鲜血描绘出党旗最火红的色彩。献血的党员干部对在场的年轻党员谈起了自己的献血感悟,他从大学时就开始参加献血,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党员干部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他将继续坚持下去。

献爱心,见行动。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如果说,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那么,撸起袖子无偿献血,无疑是我们对这个时代最温暖的礼赞。阳原支行开展的“迎七一” 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工商银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对社会真诚奉献的良好形象。体现了党员干部甘于奉献、勇担重任的精神风貌和献血者乐于助人、关爱他人的大爱风采,展示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好风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