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深挖市场推动中间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30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深挖当地市场特色,抢抓重点项目,加大增收力度,努力构建行稳致远的增收格局。

一、在特色业务上做文章,做大做强购车专项分期、车位分期、电信分期等特色业务,积极与大专院校及私立学校联系,全力拓展代收学费业务。

二、在持续加大国际业务拓展的同时,大力拓展商业银行理财托管业务,增加侯马农商行、尧都农商行、农发行理财资金的滚动托管,开拓资产托管中间业务收入新渠道。

    三、滚动开展收款管家、银财通、现金管理服务等主题营销活动,大力推广灵通卡、工银信使、电子银行等账户交易类业务,持续做大客户群、账户数和交易量,推动中间业务收入稳定增长。

    四、重点推进5万元以上公司客户和历年购买过理财产品客户的二次营销,抓好贵金属实物的“特惠销售”和旺季营销活动,推进个人定期积存业务的营销,一对一推进对公积存、黄金租赁业务的营销。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