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分行强化监督 严格执纪问责

发布时间:2018-07-31

 工行沧州分行纪委2018年下半年将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为契机,继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党性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监督,严格执纪,构建正风肃纪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行风。

加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该行通过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四风”问题的监督执纪问责,畅通监督渠道,加强制度建设,从机制上找原因、堵漏洞,健全完善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年度考核结果作用,按照年初签订的“责任状”兑现奖罚,对考核排名靠后的单位列为今年重点督导对象,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深化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开展“学规章、守纪律、防风险、促发展”主题教育,通过加强《员工禁止规定》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学习,强化员工“红线”意识,牢固树立“红线”不能踩,“高压线”不能碰,增强遵规守章自觉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