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开展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08

     “热烈欢迎2018年新入职大学生员工,邮储银行对你们的加入表示感谢!”在2018年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上,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陈绪兵副行长语重心长地说,“希望大家在邮储银行这个舞台上,强于始、成于终,一起携手把邮储银行建设的更美好。”

    为帮助新入行大学生了解邮储银行的基本情况,迅速融入集体,全面激发工作热情,给大学生员工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共同进步的平台,2018年7月31日上午,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召开了2018年校园招聘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市分行朱华勇行长、陈绪兵副行长、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入职的20位青年大学生分别从教育背景、兴趣爱好等方面一一开展了自我介绍,并畅谈了自己的职业规划。陈绪兵副行长结合自身扎根基层多年的工作经历鼓励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大学生能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从细处着手,做好每一件事。
    会上,朱华勇行长认真聆听大学生员工发言,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对美好事物的向往与追求,困难是让人快速成熟成长的重要经历和宝贵财富,任何时候都不要轻言放弃;二是要树立正确的目标,通过树立目标并逐步实现来创造自己的价值;三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做人做事,学习规章制度,坚守价值底线。
    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还就分配安排和大学生员工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进行了说明。参会大学生员工在聆听了行领导的讲话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行领导的重视与关怀,感谢分行对他们的工作生活安排细致妥当,解决了后顾之忧,自己对工作充满了信心,对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
    近来年,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广泛通过校园招聘、社会招聘等等渠道不断充实人才队伍,成立十年共计吸引了200余名大学生加入。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人员力量的充实,不仅为全行转型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同时也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十堰市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新生力量。
来源:
作者:惠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