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以服务“拥军助军爱军”

发布时间:2018-08-08

       为更好地满足军队官兵对金融服务的需求,打造拥军助军爱军的诚信大行形象,8月6日,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加班加点,为驻涞部队官兵办理业务,赢得其感谢和赞誉。

       8月6日下午,临近柜面结账时点,一名驻涞部队官兵来到涞源支行营业室网点办理业务。其所持介质为异地卡,手机银行近日提示不能正常使用,自身以发送短信方式取消网银未成功,但其当日需使用手机银行向家人进行万元以下转账补贴家用。经办柜员认真分析,决定先通过柜面渠道为其注销网银,再重新开立,鉴于已上缴实物钱箱,柜员手中已无密码器,客户又有使用需求,遂暂为其开通无介质手机银行,认证支付方式为短信认证,单笔限额10000元,日累计限额10000元。
       
        践行使命,真情服务。此期间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庆贺之际,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涞源支行工作人员以热情友善态度接待驻涞部队官兵客户,理解部队客户难处,充分考虑到客户实际需求,在合规操作前提下,以精准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满意和信赖。一班遂可窥全豹,服务点滴成博大。这是涞源支行用心用情、真抓抓实服务部队客户的一幕缩影,却也是军银鱼水情最真实而简洁的见证。业务办理结束后,这名驻涞部队官兵向该行员工鞠躬致谢,对工商银行的服务给予好评。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