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城县支行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实地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9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推动广大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日前,邮储银行南城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冒雨前往县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进行实地参观、接受现场教育。

    在县纪检副书记的指引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反腐历程、警钟长鸣、前车之鉴和勤廉书法等展区,回顾了我们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和不同时期勤廉楷模的先进事迹以及身边的典型案例,观看十八大以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反腐败的重大部署和取得的成果,深入系统了解了党中央及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党中央反腐历程、名人名家廉洁事迹以及全国和全省,特别是重大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等有关反腐、警示、示范等教育内容。
    通过直观的警示教育和直观的感受,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一致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做一个清正廉洁的人。
来源:
作者: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