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阜平支行召开案防分析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为稳健经营发展,打牢思想根基,近日,工行保定阜平支行围绕“固本强化年”活动召开支行案防分析警示教育会,特邀专业老师参加此次警示教育会。
    会议分别从内控评价管理、业务运营管理、安全保卫管理与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等角度进行了分析。结合老师多年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沟通,同时对内控案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强化风险意识。安全是第一责任,通过大量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论证合规经营的重要性,同时要解决风险事件与我无关的问题,明白行兴我荣,行衰我耻的道理。
     二、强化规矩意识。时刻对制度保持敬畏之心,尽职尽责,认真做好各岗位履职,说规矩话,做规矩事。
     三、强化执行意识。一是制定培训机制,每日一学习、每周一总结,做好培训记录,真正让每位员工对规章制度都熟记于心;二是制定考核机制,真正做到有章必循,违章必究,有责必问,问责必严。
     四、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人员管理,做到系统排查和动态排查相结合,对员工动态全面掌握,切实将案防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防微杜渐。员工要强化自律意识,认真学习员工行为规定,严格按章履职,规范操作,珍惜职业生涯。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