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对新增设备进行量化分析

发布时间:2018-09-07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对自助渠道选址的调查和可行性分析论证,准确把握固定成本投入,综合考虑区域资源、发展前景、客户结构、网点协同配合及加钞线路等因素,确保自助渠道建成投产后能达到预期运营效益。
该行对新增设备进行投入产出量化分析,定期监测交易量变化情况,防止新增设备交易量持续低于保本点交易量而转化为低效设备。该行渠道管理部门与科技、运管等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对自助银行建设和新增设备运行情况定期进行监测和运行效能评估,提高新增设备的交易量。合理设置台均交易量、开机率、现金保障率、非技术故障率等考核指标;开通设备循环功能,合理安排加钞时间,最大限度发挥设备效能;准确把握离行式、附行式不同类型设备的最佳配比,实现新增设备效益最大化。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