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辖内各支行积极开展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2月21-22日,第十一次抚州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全省“两会”和省行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了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抚州市委书记肖毅等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并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全面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为及时传达、宣贯省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及时部署安排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近期,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辖内各县(区)支行积极开展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
       据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县(区)支行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对各二级支行、先进个人及工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并鼓励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扎实工作,振奋精神,积极进取,求真务实,争当先进,为邮储银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截至2018年末,该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127亿元,年净增22亿元,增幅21%,贷款增量、增速分别均列全市各大国有商业银行第3位和第2位。且不良贷款金额仅为1200余万元,不良率为0.1%,资产质量继续保持在全省最优和全市同业优秀水平。同时,该行主要效益指标列全省前列,辖内东乡区支行迈进全省“十强县支行”行列,临川、黎川2个县支行进入全省“十优县支行”行列,实现了“社会效益、企业效益和员工效益”的三丰收。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