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营业室认真做好临时网点客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5
      为树立统一规范的对外服务形象,进一步改善服务环境,完善网点功能分区布局,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营业室原址于2019年3月8日开始施工装修,营业大厅搬至临时网点进行办公,全员上下一心,认真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上下联动,认真做好楼上楼下客户服务。临时网点因面积有限,故在一楼过道上和二楼临时大厅分别安装设置了智能设备和自助机具,楼上楼下客服经理认真做好分工,确保进店客户均有人接待,对接待客户进行分流,确保资源合理利用,缩短客户等候时长。
      内外联动,认真做好柜面及厅堂客户服务。临时网点设置坚持“先自助后人工”的原则,能在机具上办理的优先自助办理,智能机具无法满足的,引导至柜面办理,有效整合了网点资源,减轻柜面人员压力,缩短客户等候时长,改善客户体验。
       暖心服务,认真做好进店客户服务。因临时网点柜面位于二楼,针对老年客户和带小孩等客户群体,客服经理高度关注,主动搀扶和提醒,确保客户人身安全。同时,在客户等候高峰期,客户经理主动为大厅等候客户送上热茶,有效缓解客户等候压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