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开展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 五四运动 100 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坚定 “四个自信”, 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根据共青团中央、及邮储银行上级团委部署,邮储银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联合江西兵哥送菜实业公司党支部,开展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
3月14日,邮储银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党支部联合江西兵哥送菜实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青年团员一起来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在馆内讲解员的指引与讲解下再一次重温了革命历史征程,追忆烈士先辈们为新中国付出宝贵生命的故事,树立了青年团员、党员坚定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接受革命先辈理想信念的熏陶,坚定了双方青年为祖国建设奉献青春、建功立业的思想, 引导青年、党员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增强听党话、 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取得较好的效果。(涂颖)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