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为进一步传播社会正能量、汇聚全社会关爱困难学生的强大公益力量,3月20日,在邮储银行“邮爱公益日”当天上午9点,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员工统一身着工装、佩戴邮爱公益Logo,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旗帜传递和健步走活动,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
  为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邮爱公益”,该支行的健步走活动选择在人流量大的公园举行启动仪式,全体志愿者整齐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参加健步走活动,沿途发送宣传折页,并号召社会公众多多关注贫困学子,用爱心、责任心自主参与到“邮爱自强班”公益项目中来,共同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实现梦想。该支行辖内营业网点均统一张贴“邮爱公益”宣传海报,摆放“邮爱公益”宣传折页及展架,通过LED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宣传语。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该支行积极参与“邮爱公益”平台项目,唤醒公众公益意识,传递人文关怀,聚力传播邮行公益好声音。
(肖玲)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