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栾城支行荣获银行业金融机构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24
建设银行石家庄栾城支行在稳步推动业务发展过程中,十分注重经营风险以及相关工作的蓄势推动,为全行的业务经营,提供了良好的保证。由于近年来该支行在狠抓防范风险方面措施得力,各类风险得到较好的防控,建设银行石家庄栾城支行还被河北省银保监局评定为河北省“2018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在开展业务经营活动中,建设银行石家庄栾城支行高度重视风险防范工作,具体工作中,该支行切实做到:一是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风控、合规工作,确保该支行始终行走在合规发展的轨道上。去年,建设银行石家庄栾城支行坚持抓住“依法合规经营和严格风险控制”的主旋律,通过多种方式,告诫全行“风险猛于虎,监管严于铁,处置狠似刀”,努力夯实风险工作的基石。二是在全体党员和全行员工中广泛开展《中央八项规定教育》的系列活动,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下发的合规教育系列案例为抓手,利用晨会、夕会、全体会不断开展案例教育,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三是借助系统和当地区纪检委,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四是在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中,安排专题党课内容,开展建设银行石家庄栾城支行营运主管案例教育系列讲座,多层次夯实业务发展的基石。五是开展“老员工讲给青年员工听”的主题活动,通过因地制宜、行之有效的各种教育活动,保证了该支行全年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在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全省五级网点分类考核中,建设银行石家庄栾城支行始终稳居一级网点行列。
作者:徐长青 樊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