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搭银商交流平台,谱合作共赢新曲 ——邮储银行十堰分行营业部召开银商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近日,由邮储银行十堰分行营业部组织的“邮储银行十堰分行银商联谊会”在十堰邮储银行如期举行,商会会长及30余名优质商户负责人、营业部总经理、营业部客户经理6人、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各1名,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客户经理主管王子耀主持会议,介绍了邮政储蓄银行主要的融资产品。理财经理周磊现场展示了贵金属产品,宣讲了理财产品。营业部总经理颜红梅为大家介绍信用商户的评定条件、评定级别及额度。同时传达了邮储银行十堰分行2019年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金融监管部门工作要求,深入推进 “三大攻坚战”,加大金融扶持小微企业等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今年以来该行持续开展全体干部、员工走千家进万企,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将便捷的服务送到“千家万企”家门口;从专业市场的评定、到银企座谈会、银商座谈会的开展,真正支持十堰市城、乡各个层级有创业需求有致富需求的广大客户,提供资金的支持平台,且为十堰市经济振兴战略的实施做出了诸多的努力。
      
   当日,会议现场销售贵属1套、意向客户2户,办理ETC3张,代发项目单位2家。此次活动为客户、银行、专业市场方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会后客户对我行信贷产品、极速贷、异业联盟非常感兴趣并给予高度评价,当即表示愿意持续与邮储银行合作。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能有效为各位商家搭建交流平台、帮助商家更快更好的拓展业务,有效打通上下游及关联业务。2019年,对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来说,是团结奋进、努力作为的一年。该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金融监管部门工作要求,深入推进 “三大攻坚战”,加大金融扶持小微企业等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以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政策导向,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
作者:颜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