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15日,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号召,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活动当天,该支行员工根据人行下发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要求,在人流量大的区域摆设宣传板、设立咨询台,为过往消费者提供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同时,该支行还组成了宣传小分队,由经验丰富的老员工带领队员走家窜巷,深入居民区一一进行宣传,宣传内容主要围绕居民金融消费的知情权、财产安全权、公平交易权、自主选择权等开展,旨在提高居民风险识别意识和防骗意识,增强其法律常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
        此次宣传活动,一方面为广大消费者解答了平时生活中遇到的金融难题,提前打好了风险“预防针”;另一方面,在宣传金融知识的同时也展现该支行员工的热情主动的精神面貌,让优质服务的形象深入人心。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以网点为宣传“基地”,加大宣传服务力度,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绵薄之力。(游佳欣)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游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