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开展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市分行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7日下午,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18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市分行纪检监察部总经理熊志艳全程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中,在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会前普遍谈心谈话情况、然后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的述职报告,以及支部党员尤其是支委会成员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熊总充分肯定了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高度重视以及前期准备工作的扎实到位,并指出党员们能够严格自我批评,严肃相互批评,做到敢于直言、敢于交锋、动真碰硬、揭短亮丑,在敢于直言批评、虚心接受批评的氛围中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熊总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知识学习;二是要以更好的工作作风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努力做到党建+业务共同发展;四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创新,丰富党建工作形式,激发党员积极性与参与度;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党务兼职人员和党员自身素质建设,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