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首季个金业务实现 “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4-03
        跨年度以来,面对白热化的市场竞争,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以全力打好2018-2019年储蓄余额跨赛攻坚战为目标,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鼓足勇气,积极发扬“五早”(早重视、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早见效)和“四千”(千家万户找储源、千言万语做宣传、千辛万苦跑市场、千方百计谋发展)精神,抢抓旺季个金业务发展,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邮政金融服务,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储蓄业务态势良好。截至3月末,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跨年度月日均余额净增9.2亿元,完成省分行计划的155%,列全省第2位;跨年度储蓄余额净增9.9亿元,列全省第3位;个人储蓄存款本年净增6.53亿元,列全省第4位;2月末,该市分行储蓄余额235.55亿元,本年净增23.76亿元(自营储蓄存款净增7.54亿元),市场占有率15.95%,列全市第2位。同时,1月末,储蓄余额当地市场占有率11.29%,列全省邮储银行各地市分行第3位。
       二是信用卡业务稳健发展。截至3月末,信用卡本年新增客户2600户,完成省行计划的84%,列全省第4位;信用卡激活首刷率51%,列全省第3位。同时,信用卡损失率和累计损失率均保持在全省邮储银行最优水平。
       三是手机银行成效显著。截至3月末,该市分行手机银行本年新增激活客户1.17万户,完成省行计划的97%,列全省第2位;跨年度新增手机银行激活客户1.68万户,完成省行计划的99%,列全省第5位。(抚州市分行  付炜博)
 
来源:
作者:付炜博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