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扎实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为持续推进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平安建设,推动各项业务安全稳定快速发展,该行依托点多、面广的优势,在全辖17个网点,积极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一、谋篇布局,早部署。该行分管领导第一时间组织全行安全员进行培训,会上特别强调要“紧紧围绕业务工作中心,以预防为主、保障安全、打击犯罪,始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防范设施,加大检查力度,促进了该行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二、线上线下,广宣传。该行采取集中宣传、上门宣传、网点宣传、媒体宣传和专栏宣传等方式,围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关注的热点问题,重点对平安建设、改善民生、预防网络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禁毒知识、防范邪教知识等方面知识开展宣传。
       通过深入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提高了该行广大员工和社会各界群众思想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和谐平安社会氛围,为鹰潭分行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