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用务实行动书写“春天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04-04
        今年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借助跨入全国第六大银行的契机,主动向地方经济发展发力,加大支持力度。作为上高县重要的金融机构,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将5000万支农贷款拨向支农一线,不断激发农业发展新动能,着力培育地方经济新增长点。
        每到春季,上高县的农业种养殖户都需要大量的资金来进行承包流转、采购物资筹备生产事宜。而部分农户手中的余钱并不能够完全承担起生产资金投入,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将商业银行资源下沉到支农一线,为农户提供资金来帮助其进行农业生产。
        家住上高县锦江镇朱桥村的左某拥有360亩鱼塘,在面对红红火火的市场,订单络绎不绝的情况下,左某想要扩大生产规模,急需投入接近40余万元的资金来购买鱼苗,但苦于筹集不到资金,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市场机遇白白溜走。了解到左某的情况后,该支行第一时间主动上门走访,根据他的实际情况,向其推荐了“银担惠农贷”,此产品手续简单、放款快的特征,左某听闻后喜出望外,立即向邮储银行提出了正式申请。仅用了一周的时间,该行便成功向其发放了小额贷款40万元,满足了客户的生产需求,缓解了他资金周转的压力。
        拿到贷款的左某激动地说:“邮储银行能时刻把我们农户放在心上,想我们之所想,帮助我们解决燃眉之急,真的非常感谢邮储银行,这样的银行才是真正值得我们老百姓信赖的好银行!”
        近年来,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持续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着力推进农业产品结构、经营结构和区域布局的持续优化,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过程中发挥着国有大行应有的作用。(江萍、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江萍、王侃)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