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东塘支行APP获了喜人的成绩

发布时间:2019-04-04
       建行长沙东塘支行全行员工的上下一心,在“建行惠懂你”APP旺季营销竞赛活动中累计下开始最初的累计下载量排名第七到最后排名第一,用最饱满的热情收获了喜人的成绩。
    “建行惠懂你”APP是建行在普惠金融领域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与探索,对于服务小微企业有着重大的意义。长沙东塘支行营销“惠懂你”APP,不仅仅是简单的让客户下载APP,更是让客户了解“惠懂你”,学会使用“惠懂你”,让“惠懂你”的初心得以实现,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助力地方实体经济腾飞。在营销活动开始前期,支行利用大堂常态营销“惠懂你”APP,效果并不理想,每天下载量只有不到十户,这对于670户的下载计划数来说有些杯水车薪。支行领导班子立即召开全行会议,迅速转变工作思路,一是进行任务分解,全员营销,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掌握“惠懂你”APP的操作流程及使用价值,强调其能够为建行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便捷的融资服务,并每天通报员工完成下载量,形成比追赶超的营销氛围;二是走出去,走进代发工资客户单位,走进东塘商圈附近人流量大的商场、街道。在“双管齐下”的营销策略下,仅仅一个星期长沙东塘支行的“惠懂你”APP下载量新增400余户,并提前一个星期率先完成下载任务数。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