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十堰分行搭建异业联盟,银行商家互惠共赢

发布时间:2019-04-04
    近日,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应邀参加十堰首届宴会用品采购会活动。该活动由十堰婚庆商会、邮储银行市分行营业部、爱迪尔珠宝、梨花村酒业、祥源湾纳坤温泉度假酒店等知名商家联合举办,主要面向宴会用品产业链及业内企业和人士。

    当日,展会邀约了百对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新人出席,该行作为嘉宾单位之一,在市分行三农部谢全胜副总经理、张珊珊主任、营业部颜红梅的带领下出席了此次宴会。针对参加活动的企业和客户,营业部三农主管金星推介了该行的三款产品,一是“消费贷款”,主要针对有购房购车、房屋装修、结婚旅游、孩子出国等需求的客户,该款产品非常适合现场百位新人,让大家在轻松便捷的情况下享受高品质的生活。二是“楚天车享卡”,该行ETC至发行以来,广受大家好评,办理速度快,办理手续简便,且全市优惠力度最大,最低折扣可达8.2折,让客户行走在高速上“畅行无阻”,该款产品一经推介,便吸引了很多有车一族。三是,借助现场婚纱秀,向大家展示“生生如意”、“柿柿如意”,两款贵金属产品,向所有新人表达最诚挚的祝福,祝愿所有新人的爱情一生一世!该款产品也一度引起热评,现场嘉宾也亲临我行展台咨询。

    此次活动为客户、银行、协会商户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所有与会嘉宾均对该行推介的三款产品给予高度评价,现场办理ETC20张,十几名客户对贷款产品进行咨询及办理。
 
 
来源:
作者:金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