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中旬,农行朝阳北塔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员工以案为鉴、以案代训、以案促改,教育全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植守法合规文化,促进北塔支行稳健运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对全市农行2015年及以后发生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案件查处情况进行通报,并梳理汇总了总行、省分行典型案例进行重点学习。从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深刻剖析违法违规典型案件产生的原因及危害,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使全行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违法违规的严重性、危害性。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员工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和合规操作意识,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