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支付宝绑卡消费优惠活动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2019-04-04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支付宝绑卡消费优惠活动全面开启。在支付宝新增绑定1张工行卡(借记卡、贷记卡均可),并在当日使用该绑定卡在支付宝上消费(包含支付、转账、红包等账户资金支出交易)超过十元,即可获得10元话费。话费奖励将于5个工作日内,充值到新增绑卡支付宝注册手机号码(每天10万个名额,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14日(本活动时间以工行系统记录的记账时间为准)。
    1.活动期间每位用户限享1次优惠,同一支付宝账号、同一手机号码、同一银行卡号、同一身份证号码、同一手机设备,符合其中一个条件者视为同一用户。
    2.如客户出现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作弊等),工商银行有权撤销客户活动参与资格、不予发放话费奖励,并保留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因话费充值需要,工商银行将向运营商提供参与活动客户手机号码,如参与活动的持卡人对于支付宝绑卡支付送话费活动有异议,可于2019年4月14日前致电95588进行查询,逾期恕不受理。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