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3月6日,在南昌市党委的指导下,邮储银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南昌市分行党委委员万鹏同志参加了该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给予了指导与帮助。
据悉,该党支部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系统的政治思想学习。会议主题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查找不足。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报告,汇报了2018年支部委员会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期间支部书记带头开展了对照检查汇报,指出自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强调以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素质,带头落实党员联系群众制度,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带领全行职工为支行建设努力奋斗。其他党员同志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与差距,从各方面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中弥漫着“红脸”、“出汗”的气氛,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来开展,与会人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诚恳批评自己也不留情面的批评别人,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评议,增强了党内思想建设。
     会上,南昌市分行党委委员万鹏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的点评意见,肯定了活动准备充分、态度严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提升起点,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积极学习、针对不足与差距做到认真整改,切实转变作风,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邮储金融服务质量。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带领大家一起做实支行工作。(涂颖)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