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长城支行制定多项措施促服务提升

发布时间:2019-04-04
       2019年,工行保定长城支行即将迎来网点装修改造和中银协百佳复评工作。为积极落实“用心用情用力 优质服务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主题活动,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客户到店体验,该行积极制定了一系列相关措施保证效果
       一、加大客户分流引导。首先,负责叫号机值守的大堂经理要提升识别客户的能力,对于普通的汇款转账、挂失补卡、修改手机号等业务应及时引导至自助区进行业务办理;对于高端客户的理财类业务,也应该及时通知客户经理在智能机进行办理。其次,大堂经理应该在利用厅堂微沙龙等工作进行客户业务的再次甄别。客户分流不仅仅是提升经营管理、服务质量的需要,更可以有效提高服务效率,控制网点等候超时率,合理配置柜面资源。
       二、加强员工业务学习。该行近年来人才更替较快,业务上存在断档的现象,因此加强员工业务学习,可以有效提升业务处理速度,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改善客户到店体验。业务学习上,各条线内容多、更新快,把文件打出来让员工学习,学不过来,记得也不牢,效果也不好,因此该行指定专人负责浓缩核心知识点,提炼关键词、关键事、关键动作、关键环节,新问题每天晨会更新,人手一个学习夹子,学起来事半功倍。
 
来源:工行保定长城支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