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成功投产安卓系统便携式智能柜员机

发布时间:2019-04-06
    工行咸阳分行充分发挥科技优势,不断开创服务新领域,日前成功投产安卓系统便携式智能柜员机,客户服务功能不断增加,服务领域再扩张。
   该安卓系统较原有WINPAD平板系统新增了信用卡启用等其他功能,增加了服务项目。在项目投产过程中,该行根据网点业务需求,积极联系上级行,设置参数,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攻克一系列的难关,最终使这一项目成功投产。信息科技部门完成了安卓设备的安装和调试,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业务支行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学习有关资料,设置相关参数,熟悉操作和业务流程。积极寻求省行和分行其他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保证了新功能的完成。
   此项目的成功投产,将为全辖外出营销,信用卡上门服务,创新服务形式,起到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