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荣获“金融支持武汉经济和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13

    近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荣获武汉市人民政府授予的“金融支持武汉经济和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2018年,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在上级行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精细化管理,聚力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聚力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全年走访贫困户1500余户,发放精准扶贫贷款4818万元,完成市金融工作局下达的金融扶贫计划。

    聚力开展污染防治,制定执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坚决执行“环保一票否决制”,将污染防治、环保要求作为信贷审批关注要点。

    聚力开展重大风险防化和“市场乱象”治理工作,资产质量保持优良。聚力支持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发展,全年发放小微贷款31亿元。支持长江经济带建设,加大交通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发放公司贷款108亿元。

    聚力提升服务水平。大力提升网点智能化水平,实施“网点分类、功能分区、业务分流”服务标准化管理,积极开展“服务之星”、“星级网点评比”活动,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洪山支行荣获中国银协“千佳示范网点”称号。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民生不动摇,成为促进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大武汉新的伟大复兴的一支重要金融力量。

来源:
作者:谭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