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信用卡线上申请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8-12-24
     “我可以申请邮储银行的信用卡吗?我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在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的营业部网点,每天都会有客户陆陆续续地询问信用卡申请办理的条件。发行信用卡不仅是银行的主要业务,也是满足银行信用较好的客户的实际需求。
       近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下发了信用卡线上申请办理流程,南昌县支行员工积极响应,信用卡线上申请办理进行地如火如荼。办理信用卡的渠道有很多种,主要分为三种:在银行网点提交资料申请;银行的专属业务员上门办理;网上申请。前两种信用卡办理渠道客户比较熟悉,对于网上申请信用卡,客户了解和体验就相对少了。
       11月20日,南昌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在县支行会议室学习了信用卡线上申请与发卡的操作办理流程,以及信用卡的线上活动。其中标准普卡、标准金卡、青春卡、EMS联名卡、腾讯体育联名卡、戊戌年生肖卡、诗经卡、卫生健康志愿者联名卡等共16种邮储信用卡类型可进行线上申请。线上申请信用卡成功后,可享受9.9元观影活动、6元洗车活动、超市购物满减活动等。在学习信用卡线上申请与发卡的过程中,每位员工学以致用,登录手机银行或者添加“邮储银行江西分行”微信公众号为自己申请了一张邮储信用卡。
       截至11月22日,南昌县支行全体员工完成了信用卡的线上申请。除了自己可以线上申请外,每一位用户也可以邀请他人线上申请信用卡。南昌县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地将信用卡线上申请的邀请码转发至微信、朋友圈,让更多的客户了解邮储银行线上信用卡的办理,推荐客户线上申请信用卡,进而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12月初,根据客户的反馈,已经有不少客户收到了线上申请的信用卡,再将信用卡于就近网点进行激活使用,就可以获得首刷最高500元天猫购物券。
      与在银行网点提交资料申请和银行的专属业务员上门办理两种信用卡办理渠道相比较,邮储银行线上信用卡申请简单又快捷。短短一个星期左右,完成线上申请,接到确认电话后,就可以收到邮寄的信用卡。由于线上信用卡申请办理的便捷,南昌县支行线上信用卡发行正如火如荼。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