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非住房消费贷款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4-08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坚持“促消贷、强创新”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非住房消费贷款。通过加强营销、优化产品和提升服务等措施,全员营销非住房消费贷款,实现首季净增6400多万元,列全省首位。
       该行以春节后住房装修、购买家用车和旅游等消费需求旺季为契机,通过上门走访,微信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大力宣传额度类消费贷款,重点宣传信用消费贷款“优享贷”。据悉“优享贷”是专门对于优质客户开创的纯信用贷款,5人以上即可团办,无需提供配偶资料,最快2天即可放款,贷款手续简便。
       同时,该行积极拓宽贷款支用新渠道,为客户支用和还款提供快捷方便。客户获得额度授信后,通过加办网贷通、卡贷通支用功能,即可在手机银行上实现贷款支用、上传贷款用途凭证和还款功能,减少客户银行网点来回跑的烦恼,既方便了客户,增强了客户体验度,也让信贷员减少操作时间,有更多的精力拓展新客户。
 
来源:
作者:艾全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