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恩施分行开展“手植一颗树 绿化一片天”员工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春暖大地万物苏,义务植树福后人。4月9日,恩施州分行开展“手植一颗树 绿化一片天”员工义务植树活动,州分行党委书记张涛携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参加现场植树活动。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行、省行关于绿色邮政建设统一部署,旨在培养广大邮储员工生态文明理念,营造绿色环保的良好氛围,掀起植树造林、推进绿色发展热潮。为了落实好本次活动,恩施分行组织全州邮储员工学习集团公司、总行、省行有关于义务植树的文件精神,学习《中国邮政员工义务植树倡议书》和《全民义务植树尽责形式管理办法》,动员全体职工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同时,制定了以“手植一颗树 绿化一片天”为主题的员工义务植树活动三年规划,力争用三年的时间达到每个员工手植一颗树的活动目标,不断树立邮储银行恩施分行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绿色品牌形象。

 
来源:邮储银行恩施分行
作者:田永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