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用真心服务客户得到真情回馈

发布时间:2019-04-10
       4月2日上午,刘女士满脸焦急地来到工行保定东风支行,经大堂经理仔细询问后,才了解到原来是刘女士家里的老人忘记了存单密码,看着轮椅上的老人,说话和活动都非常的受限制,为了核实业务的真实性,工作人员耐心的一字一句,一遍又一遍地试图与老人交流,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在遵守操规的情况下尽最大努力为老人提供便利,终于老人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甚至因为不能开口表达感谢而流出了感动的泪水。
      即使处于高峰期的时段,该行也不会忽视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因为急客户所急,急客户所难是每一个工行人的职责。
      以客户为中心,是该行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真正做到用心服务,无愧于心,正视客户的需求,用真心换取客户的理解和信任,是该行最大的心愿!
 
来源:工行保定东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