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2018年实现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1-17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成立十周年,该市分行始终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守“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将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自身发展相结合,主动对接地方政府重大项目、民生事业,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特色化的商业可持续发展道路,实现了圆满收官。
一年来,该市分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第一政绩的理念,不断提升党建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该市分行落地生根。高质量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13次,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党中央、集团公司、上级行相关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确保发展航线不偏离;高规格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增进团结、增进感情、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开展了“弘扬方志敏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现场专题党性教育、全市分行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等活动,通过一系列现场与非现场教育相结合,全面增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进一步增强了该市分行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年来,该市分行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金融扶贫、小微金融服务作为贯穿全年的三项重点工作,通过建立机制、保障服务,压实责任、责任到人,三项工作持续向好。凭借优异的信贷资产质量,作为唯一市分行在全省资产质量管控大会上作经验介绍;金融扶贫工作有声有色,促成全省邮储银行金融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该市分行辖内余干县支行召开;小微金融服务创造“上饶模式”,吸引该行总行领导现场调研并受邀在全国多处进行现场经验介绍;还超额完成了全年收入、利润计划,人均经济增加值、资本回报率等核心财务指标在全省全列,经营效益牢牢稳固在全省“第一方阵”,办成了过去想办却没办成的大事、解决了过去想解决却没解决的难题。(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