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榆林榆阳区支行召开2019年人事“双聘”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为进一步健全竞争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优化劳动组合,优胜劣汰。4月8日,农行榆林榆阳区支行召开2019年人事“双聘”动员会。
      会议详细解读了《农行榆林榆阳区支行2019年人事“双聘”实施方案》,使每位员工明确竞聘上岗的范围、条件、程序等相关内容,动员全行员工积极竞争上岗。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全行员工高度重视本次选聘工作,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参加竞聘选拔;二是要求支行综合管理部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参聘人员的资格条件,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政策传导和报名审核等工作。三是希望通过“双聘”工作开展,人尽其才,能够真正选出适合各岗位工作的专长人员,为榆阳区支行各项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榆阳区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