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抚州市银监局一行到乐安县邮储银行调研金融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1
       近日,抚州市银监局一行五人来乐安县邮储银行调研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听取乐安县邮储银行在精准扶贫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分析当前该行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调研汇报现场,乐安县邮储银行就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从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后期提升措施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目前该行在乐安县开展了小额扶贫贷款、产业扶贫贷款,同时派出扶贫干部与贫困户结对帮扶。
       市银监局认为乐安县邮储银行的金融服务工作坚持服务三农的定位,积极主动作为,助力脱贫攻坚。同时针对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充分认识到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精准扶贫攻坚战。二是工作要实,要将资金实实在在的投入到产业发展中去,充分发挥信贷资金的撬动作用。三是效果要好,要在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中因地制宜,不断改进,寻求多样化的帮扶措施。四是政策要严,扶贫贷款发放过程要严格把关,加强贷中、贷后管理,确保扶贫信贷资金风险可控。
 
来源:
作者:曾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