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彬州支行积极创建星级服务网点

发布时间:2019-04-12
    工行陕西咸阳彬州支行积极部署安排创建总行五星级服务网点工作,狠抓服务现场管理,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每个创建环节,确保达到创建标准,争取创建成功

一、成立创建组织,确保创建工作有序开展。该行始终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文化核心理念,积极打造客户满意银行,并以创建总行五星级服务网点为契机,明确了树立文明形象、完善规范建设、努力创建总行五星级服务网点的创建目标,支行大力营造创建氛围,从机制上保障了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二、加强服务检查,确保督导到位。支行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加强服务履职检查,采取现场检查与非现场检查,常规检查与重点检查,非现场检查与视频实时同步检查相结合的方法,检查内容有环境卫生,厅堂客服,柜员履职,保安履职等持续稳步提升网点基础服务具有指导和促进作用。

三、转变服务观念,增强市场竞争意识。多年来,彬州市支行始终遵循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把优质服务作为提升竞争力的基础,鼓励员工争当月度服务明星营销明星,把追求卓越的优质服务融入到了自己的血液中,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不断为支行创建总行五星级服务网点增光添彩。

四、全面加强服务教育培训工作。支行高度重视服务工作,每周开展两次仪容仪表礼仪培训,规范日常工作中的基本服务标准。支行通过召开服务分析会,每周拷贝非现场录像,组织网点员工进行现场观看,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整改,纠正自身在服务中存在的习惯性错误作风和作法,做到仪容仪表规范,柜面基本服务到位。

    五、从细节入手将规范化服务标准落到实处。支行充分利用晨会、夕会、例会等形式,坚持每周学习规章制度并进行业务培训,使每位员工都深入理解服务内涵,掌握客户服务流程和服务准则,逐步使员工将规范服务行为由习惯转变成自然,提高了业务处理速度,提升了客户答复和解释水平,同时也改善了客户的服务体验,使柜员和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等人员不断加深印象,转变服务观念,提高服务主动性,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