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加强清明节期间行政值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加强清明节期间行政值班工作

 

    为强化支行清明节期间行政值班工作,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北塔支行高度重视,严肃纪律,全力做好端午节期间行政值班工作。

就值班值宿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严肃值班纪律。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值班期间要做好机关办公楼的巡查工作,做好记录,防范隐患事故。二是做好交接班管理。严禁值班人员空岗、漏岗事件发生。下一班值班人员未到岗的情况下,前一班值班人员要电话联系,做好交接手续,确保交接期间无缝对接。三是提高工作警惕性。一旦出现突发事件,要按照预案妥善处置,及时上报支行领导和市行,严禁事件放任不管现象。四是要严格责任人处理。市行和支行将对值班值宿工作不定期查岗,一旦出现漏岗和空岗现象,将按照上限对责任人进行处理,绝不姑息。

支行通过电话查岗、现场检查等方式加大对值班人员履职管理,支行行长、主管行长每天分三个时段对值班情况进行电话查岗、现场检查,进一步增强值班人员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增强责任意识,确保端午期间安全无事故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