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召开新形势下“业务素养”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6日班后,工行保定涞源支行营业室组织开展新形势下的“业务素养”提升培训会,就支行一线员工的职业发展和业务技能做集中培训和思想启迪。
    一.打牢“底子”,点上出彩。
    支行运行督导员就网点分级、近期风险事件、代客保管、印章管理等方面注意事项做重点提示,就产品领取机钥匙保管、要素清点、加装轧账做集中培训,就日终核算要素逐张清点、核实盖章做要求提示。
    二.迸发“活力”,线上结果
    支行网点负责人就近期支行营业室网点远程授权和集中处理业务质量进行分析,对各位一线柜员的业务能力表示肯定,并就日间现场管理履职和日终柜员履职情况再做强化要求,提示各柜员继续绷紧心弦,天天向上。
    三.顺应“形势”,面上开花。
    支行主管行长就各重点环节做强化督导,就工作要求做传达学习,就客服经理转岗转型做理念渗透,提示全体一线员工做好业务知识碎片化学习、通岗率提升、服务能力巧提高等工作,同时注意每日工作事项,杜绝风险事件发生。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