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召开2019年首次月度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为总结2018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部署2019年开年及“首季开门红”工作,进一步坚定干部职工砥砺奋进的信心,提升全分行持续发展的决心,1月16日晚,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组织召开了2019年首次月度经营分析视频会。该市分行行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支行全体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简要回顾了2018年重点工作,并从经济效益更好、转型发展更稳、综合管理更优、品牌形象更佳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全年取得的成绩。据悉,2018年,该市分行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写下了新的奋斗篇章。截至年末,该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127亿元,是2013年末的5倍多,年均增幅38%,居全市各大国有大型银行前列;当年累计投放信贷资金80亿元;本年净增22亿元,列全市各大国有商业银行第3位;贷款增速21%,列全市各大国有商业银行第2位。其中,小微贷款余额31亿元,年净增7.6亿元;涉农贷款余额75亿元,年净增12.4亿元,为更多更广的经营实体提供了金融活水。同时,年末各项贷款逾期金额1429万元、逾期率0.11%,不良金额1249万元、不良贷款率为0.1%,“两额”“两率”继续保持在全市同业优秀水平。
        当前,首季各项业务发展也进入到最为紧张、最为忙碌的时刻,最重要、最关键的任务就是夺取首季业务发展“开门红”。为此,该市分行提出要掀起营销热潮、加快存款业务发展,挖掘市场需求、做大消费贷款规模,狠抓项目营销、促进小企业贷款发展,强化责任担当、保持三农发展优势,以更大的担当做好普遍金融服务、更务实的举措服务实体经济。
       开年之初,既是传统邮政金融业务发展的旺季,又是全盘布置一年工作任务的关键时期。旺季发展任务重,全局工作安排紧,节日慰问工作多。为确保2019年顺利开好头、起好步、布好局,该市分行指出,全分行务必要务实高效、做好开年管理工作,从严从实、抓好企业安全管理,持之以恒、加强信贷风险防控。
        会议号召,全体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与时代齐奔跑,以奋进开新局,做坚定执着的追梦人,再次开启抚州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会上,个人金融部、三农金融事业部、小企业金融部就当前重点工作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