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找准客户群体扩大分期业务领域

发布时间:2019-04-18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以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为切入点,通过精准营销,抢抓收单市场信息,扩大分期业务领域,提升盈利水平,分期付款业务领跑同业,旺季营销实现分期付款交易额4.7亿元。
      一、充分发挥信用卡分期的产品优势,找准适用的客户群体,提高营销层次。该行改进营销策略,以家庭汽车消费为“龙头”,兼收并蓄营销推广商铺、高档写字楼租赁、家装、旅游、出国留学、婚庆、奢侈品消费等行业领域,丰富分期业务产品链条,形成信用卡大额分期与正常分期业务“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
      二、把握好旺季的有利机遇推动E分期快速发展。该行把春节前后E分期的营销中心放在网点阵地上。组织网点负责人、理财经理、大堂经理、智能机具客服经理等大堂服务人员齐上阵,对到店客户热情宣传E分期产品的便捷性,向客户详细讲解E分期产品的优势和特点,不断提升E分期在客户群体中的知晓度。在确定客户的办理意愿后,大堂服务人员联动柜台服务人员为客户开辟绿色办理通道,快速准确的为客户办理E分期业务,确保给每一位客户带来舒心的服务体验,努力传播该行E分期业务的好口碑。
      三、简化流程,提升业务效率。该行分期业务办理遵循“严格标准、规范操作”的原则,实行无抵押、凭身份、按流水上调临时额度。为提高效率,对10万元以下临时调额由支行按业务流程处理,10万元以上调额报至分行卡中心,由有权人和专职岗位人员及时签批并报送省行,确保申请人能够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分期付款业务。 
      四、精心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该行为做好分期业务,加强市场调研,针对同业竞争激烈而我行无优势的情况,对九大系统客户实行费率优惠且按月收取手续费;客户经理不但做到上门营销,而且做好售后服务,做到营销一户,服务好一户。以产品吸引客户的同时,更以细节服务制胜。对偏远单位,提供上门送卡服务,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五、灵活应对,风控为先,提升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竞争力。该行根据同业情况,适时调整我行分期付款的产品费率及还款方式,依据客户身份证,登录抚州公积金网站查询其公积金缴费记录,换人核实客户身份后由支行行长签字确认方可办理;为了加强发卡业务管理,有效控制网上办卡风险,银行卡中心上收网上办卡资料,各行要定期整理、装订,按季上交。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