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核算质量

发布时间:2019-04-18
    为切实提高业务集中处理运行质量,有效防范业务操作风险,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召开网点负责人会议,就近期业务集中处理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结合网点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措施。
    一、强化业务培训,提高业务处理质量。针对日常业务集中处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利用晨会和夕会时间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明确业务集中处理规范和操作要点,确保业务受理和扫描上传影像的合规性、完整性,有效降低业务退回率,提高业务处理质量。
    二、强化业务指导,提升重点帮扶效果。支行每日对业务集中处理情况进行通报,就退回、撤销业务情况进行逐项分析,及时掌握业务集中处理中存在的问题;对问题较多的柜员进行重点帮扶,逐笔分析差错产生的原因,解答业务处理过程中存在的疑问,纠正操作中出现的偏差,使柜员进一步掌握业务集中处理的要求和操作要点。
    三、强化事中管理,防范业务操作风险。强化分级管理,提高现场履职管理能力,加大审核力度,保证业务上送主机前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压降业务集中退回率、撤销率,确保业务集中处理质量,切实防范各类风险事件的发生。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