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永华支行组织员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暖春四月是一个追梦的季节,也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4月14日,工行保定永华支行特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国家大剧院和故宫春游。
    早上6点,大巴车准时出发,员工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乘坐大巴车、地铁、徒步历时三个多小时到达第一站--国家大剧院。这座造型新颖、前卫,构思独特的建筑是传统与现代、浪漫与现实艺术的结合,“蛋壳”形状的外壳孕育着新的生命,焕发着新的生机。
    徒步半小时左右来到了故宫。站在雄伟的天安门前我们不禁感慨万千,这座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不论从建筑艺术还是馆藏文物都向世人展示出了它的辉煌瑰丽和神秘沧桑,让该行员工赞叹中华文明之美。
    这次的春游活动让该行员工在欣赏优美景色的同时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营造出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