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开拓思路营销势头与日俱增

发布时间:2019-01-22
    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面对存款面临形势,决不放弃,继续保持第一阶段好的做法和思路,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开拓思路、乘胜追击,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争取再创佳绩。
    一、做好旺季环境装饰,营造节日氛围。紧抓传统节日营销时机,以“工迎新春”存单营销为突破口,利用LED屏、阵地、微信等渠道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高频次的在晨会、周例会中,采取现场培训、小组讨论、专题研究等形式,相互分享成功经验和营销技巧,同时解决营销中存在的问题,使全体员工都能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强劲的持续营销能力,进一步提升阵地服务效率。
    二、持续加强公私联动,抢占资金市场。开展多次培训、学习工作,全员熟知代发工资业务的重要性,切实将代发工资业务作为落实公私联动的重要抓手,抢占源头性资金市场,做好代发工资老客户的维护和新客户的拓展工作全力推动旺季代发工资业务快速发展。
    三、逐户拜访进村营销,服务获得客户。深入分析周边各村镇拆迁等情况,积极与当地政府进行沟通、交流,积极组织客户经理逐户拜访、进村营销,争抢拆迁资源。同时,组织营销分队前往拆迁补偿资金大户家中,摸清客户存款动向、了解客户意愿,加大客户维护力度,用服务获得客户认真、用产品拉近与客户的关系,进一步提升零售业务市场竞争力。
    四、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开展外拓营销。在做好网点阵地营销的同时,及时梳理周边客户资源并分析客户需求,选择匹配产品有针对性地开展外拓营销,不断延伸服务、加大服务的辐射面,做好上门服务,用实际行动来获得更多客户的认可。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