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发放第三笔“纳税e贷”

发布时间:2019-05-22
        在农业银行小微企业“纳税e贷”5月10日正式上线当日成功发放全市首笔“纳税e贷”29.8万元后,农行连山支行普惠金融营销推广团队乘势而上,跟进营销,5月21日,成功发放第三笔“纳税e贷”32.1万元,累计发放 “纳税e贷”69.6万元。
        全市首笔“纳税e贷”新产品的成功发放,极大地鼓舞了该行普惠金融营销推广团队的士气,业务分管行长适时组织团队人员分析总结第一笔“纳税e贷”发放的经验,结合系统线上操作对下步目标客户筛选、客户跟进营销及营销注意事项进行了研究,对前期营销储备的意向客户进行了认领,明确营销范围、营销目标及营销责任。同时,安排发放第一笔“纳税e贷”线上操作的青年大学生客户经理,对其他营销人员进行产品营销话术培训和系统操作培训,鼓励营销人员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将“纳税e贷”产品向深度、广度推介,真正发挥“纳税e贷”拓展小微信贷的“利器”作用,实现普惠金融业务和小微企业拓展跨越式发展。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