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岚皋县支行持续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增强案防意识

发布时间:2019-05-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康分行案防工作要求,有效遏制违规违纪和案件发生,建立健全案防长效机制,持续提升案防合规管理水平,结合《安康分行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安排部署,推动以案说纪、以案说规在支行落地,近日,岚皋县支行组织召开月度案件警示教育大会,学习案例,增强员工内控案防及法律法规意识,为支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一、领导重视,强化教育。该行负责人高度重视案件警示教育会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案件警示教育大会作为教育员工的重要途径,坚持每月召开,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员工学习内控部制作的警示教育相关案例,认真剖析违规违纪案例所发生的原因、控制环节、采取的补救措施、产生的教训等。
       二、融合学习,培育习惯。将制度学习与案件分析结合起来,创新学习形式,把制度规范和案例警示相融合,更加细致全面地带领员工渗透式学习案件关键点和风险点以及正确做法。要求全员要爱岗敬业,珍惜职业生,严格遵纪守法,充分认识到违规违纪带来的危害性,坚决不越监管底线、不踩制度红线、不碰违规高线,培育员工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
       三、增强意识,防范风险。案例警示教育大会以创新模式把案例警示和制度学习结合起来,为全行员工留下了深刻印象,有效强化了员工案防责任和风险意识,该行将继续深入开展一系列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切实防范各类内外部风险,持续推进“从严管党治行、抓强作风建设”工作在该行取得新成效,推动该行的经营管理和各项业务实现稳健可持续发展。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