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岚皋县支行强化措施推动储蓄存款及金融资产稳中有升

发布时间:2019-05-29
       工行陕西安康岚皋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分行储蓄存款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分行储蓄存款PK竞赛活动要求,克难奋进,通过加强产品宣传,强化营销力量,走访代发工资单位,提升客户厅堂体验,采取礼品回馈,抓实抓牢过程管理等一系列举措,有效遏制了存款下滑势头。截止2019年5月中旬,该行结束储蓄存款负增长态势,是全行唯一较上月储蓄存款正增长的机构。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在储蓄存款PK竞赛打响之际,该行负责人通过周会详细解读储蓄存款PK竞赛考核办法,根据网点实际情况和员工岗位特点,将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个人,强调核心业务对全行经营绩效的考核贡献和员工士气激发的极端重要性,号召全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竞赛活动中。
       二是全员联动营销。该行负责人及时通过NOVA系统监测大额资金流转动向,客户经理加强对PBMS系统客户挖潜,积极联系大客户资金归行,客服经理积极为到店客户介绍优势产品,加大行外吸金,全员齐心协力,主动营销,促进稳存增存。
       三是线上线下宣传。该行持续做好随心存、节节高、大额存单等存款产品的宣传推广工作,积极通过LED屏、拜访宣传折页、大厅展板、张贴海报、摆放易拉宝、电子传媒、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大力宣传工行存款产品,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成效。
       四是提供优质服务。该行以“客户到期产品转存”为契机,主动为客户做好存款产品转存工作,对现有存款客户做好维护及联络工作,为到店咨询的客户细心讲解我行存款产品,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工行真正成为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五是做好客户回馈。该行制定出台存款积分换礼品方案,制作了精美的展柜,摆放礼品,按照客户存款类别、金额、期限等分类施行,让客户一目了然,自主选、规范管,保证积分兑换活动有序开展;要求客户经理针对管户金融资产20万以上客户,主动开展1+3精准营销推荐,拜访客户,根据客户贡献大小给予相应礼品回馈,拉近客户距离,增强维护感情。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