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富平庄里支行暖心服务关爱老年客户

发布时间:2019-05-31
      五月,是花开的季节,劳动的季节,感恩的季节。5月28日中午,工行渭南富平庄里支行员工帮助八旬的残疾老人启用社保卡,用热情关切的周到服务让老人感受到来自工行的温暖,以及来自社会的关怀,受到客户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由于最近庄里镇道路改造,给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带来了诸多不便,当残疾老人的轮椅无法推进网点时,其家属首先前往大厅进行咨询,随后向大堂经理说明了情况,该行工作人员立即跟随家属前往为客户进行现场核实,经核实授权后让其儿子为老人激活社保卡并告知客户通过上门服务可避免老人来回奔波,家属对网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贴心服务表示衷心地感谢。
      其实,类似的服务案例在工商银行可谓是数不胜数,是营业网点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长期以来,该行始终秉承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工作态度,让每一个客户都满怀期待而来,满载满意而去,用热情服务温暖每一个客户,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工行温度”。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刘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