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开展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微”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5
        为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5月23日,农行连山支行组织全行党员通过党建微信群开展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学习活动。
        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微”学习活动以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部分章节为学习内容,由该行党委组织部组织实施。学习中,该行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选取《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基层党组织如何正确运用“三会一课”制度,如何按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如何开展谈心谈话、集中轮训及党内集中学习教育,如何树立身边榜样、参与自愿服务、激励关怀帮扶等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结合实际进行了学习。
        通过学习、互动、讨论和分享,全体党员掌握了党组织学习教育活动规范,明确了今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方向。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